吃粮请看合集,电脑端善用归档
属性请看置顶,不一定代表最新属性
禁止随意转载,给同人曲写的词禁止用于拆逆
从出生开始当江澄受抚慰
wx粉请离开,mxtx粉请离开
大众雷点粉看到会直接拉黑

关于

〖名学全员性转〗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吗②(性转/校园)

好吧,lof打败我了,限流就限吧,我lui了


还给我pb了一次,就欺负我呗老坟头


☞全员性转!!!雷者右上角左上角退出!! 

 

☞ooc预警,预警!! 

 

☞圈地自萌勿上升 

 

☞本文不采用文理分科不采用六选三,大家请自动忽略选科问题 

 

正文: 

 

齐丝珺还没消化完蒲艺馨突然就谈了恋爱这个霹雳,一旁的唐玖洲和邵茗茗先醒了过来。俩姑娘一边一个霸住齐丝珺两条胳膊往下坠,直坠的齐丝珺一个趔趄。 

 

周郡薇不动声色地上前把左边的唐玖洲从齐丝珺身上扒开,又靠近了些揽住齐丝珺的肩膀。她比齐丝珺略高一点,肩又宽,靠起来格外有安全感。齐丝珺也没客气的借她的身体稳了一下,马上又自己直起身子,笑着说了句谢谢。 

 

周郡薇眼睛里闪过一丝遗憾,面上却还是温润的笑意。齐丝珺看向右胳膊上的邵茗茗,放软了声音道:“茗茗,你阿蒲姐姐怎么了?” 

 

邵茗茗其人,容易大惊小怪,但是抗打压能力也是一等一的强。齐丝珺挑起了这个话头她就立马能喋喋不休地说起来,完全不见刚才的样子,看的一边的唐玖洲叹为观止。 

 

“刚才我们看见这边蒲艺馨姐姐竟然不是这次第一,薇爹就打了电话给她啊跟她说一下。结果她一点儿反应都没有,全程嗯哦啊的特别敷衍。这时候我就上阵啦我问姐姐她现在感觉怎么样,我估摸着她也该到宿舍了能认真说话了啊我都听见门关的声音了结果她不说话了。我很奇怪我就问她姐姐你怎么了,她好像才反应过来一样问我说了什么,我就问她你现在什么感觉,她就回了一句恋爱的感觉……” 

 

“停一下,等等,茗茗。”实在听不下去的齐丝珺打断她:“这次蒲艺馨不是第一?” 

 

“不是。” 

 

回答她的倒不是邵茗茗,而是一直在旁边当背景板的周郡薇。周郡薇把刚拍的照片递给他,说:“这次第一不是阿蒲,是一个转校生。对了,还有,恭喜啊,这次我是第三——但是你是第四。没想到是真的没想到,这次蒲艺馨竟然是第二。” 

 

齐丝珺扒拉着手机上的大红榜反复确认,最终盯着第一闪闪发亮的名字不动了。她皱起秀气的眉头,喃喃道:“郭……雯桃……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悉……” 

 

“熟悉?”离得最近的唐玖洲蹭了蹭齐丝珺的肩膀:“小齐姐,你和这个郭雯桃认识吗?” 

 

齐丝珺又盯着那个名字看了半晌,最终也只是摇了摇头:“只是熟悉,认识不认识还真想不起来……”想不起来她也就释然了,干脆不再去想这莫名熟悉的名字到底是在什么情况下见过:“能考咱们第一的都是厉害人物,说不定就在哪个打比赛上打过照面呢?不记得也正常。” 

 

她笑着把周郡薇的手机递了回去,还冲着周郡薇俏皮地眨了眨眼:“好啦,虽然赌的是第二,但这不是特殊情况嘛?按道理还是我输啦,找天请你吃饭啊~” 

 

周郡薇闻言也笑了起来,接过手机也冲着齐丝珺眨了眨眼:“那不行。赌的是第二,随随便便就改了怎么好呢,这样吧,你请我一顿,我也请你一顿,怎么样。” 

 

齐丝珺笑开了:“干脆咱俩都不请,两不相欠,不正好吗?” 

 

周郡薇摇了摇头,一根手指抬起来,配合的轻轻晃着:“那不行啊——好说歹说请齐大主席答应了赌约,当然要利益最大化了。你请我一顿饭我请你一顿饭,在外人眼里,就是我和著名的齐主席共进晚餐了两次。” 

 

“就你得了划算。” 

 

周郡薇笑着揽上齐丝珺比她窄了不少的肩膀,往宿舍楼的方向走去。自觉多余的唐玖洲摸了摸鼻子缩到邵茗茗旁边,悄声道:“我怎么感觉我跟个电灯泡似的。” 

 

邵茗茗用怜悯的眼神看着她。 

 

唐玖洲实在搞不懂这个奇怪的氛围,只能挽上邵茗茗的胳膊跟上前面俩人的动作。而邵茗茗一手摸着下巴一手反拽住唐玖洲的外套,嘴里啧啧有声。 

 

唐玖洲奇怪地看过去:“你自言自语什么呢。” 

 

邵茗茗示意她去看前面俩人。 

 

唐玖洲看了几眼,默默地转头回来。 

 

邵茗茗叹了口气,道:“咱爹真的是个牛逼人士。” 

 

唐玖洲:???? 

 

感觉自己就是那地里的小白菜,没人疼又没人爱。 

 

邵茗茗也没有向她解释的意思,干脆地摇了摇头,拉着她跟上前面人的步伐:“那个赌你可别忘了,我说什么来着,郎老师王老师你一个都超不过。” 

 

唐玖洲不服气道:“可是我超过了火树啊,上次我可比他低。” 

 

邵茗茗头也不回:“火树大哥不算,人家是男的,又不进女寝。” 

 

“为什么啊!” 

 

“咱们赌约里又没有他!” 

 

俩人吵吵闹闹地往前走,脚程倒是一点儿都不慢。 

 

齐丝珺和周郡薇在前面走着,俩人没人说话,一路安静。 

 

等快到了宿舍楼,齐丝珺才说:“所以蒲艺馨未必谈了恋爱吧?” 

 

周郡薇用修长漂亮的手指抵住唇瓣,轻轻的一下一下点着:“你想想她回了宿舍说出这话来,是看见了谁。” 

 

齐丝珺有点没转过来:“舍友吧?” 

 

周郡薇笑笑:“那她现在的舍友都是谁?” 

 

齐丝珺回想大红榜:“那个转校生郭同学,咱俩,郎老师王老师,还有一个玖洲……”她似乎想到什么,哦了一声看向周郡薇:“对啊,咱们都在这里,两个老师刚我还看见了,那蒲艺馨遇见的只能是转校生啊。”她想了想,又皱起了眉:“那又怎么样?” 

 

两人不知不觉已经站在了宿舍门口,周郡薇冲她神秘一笑,将手搭上门把手:“你信不信,咱待会儿进去,会看见一个从来没见过的蒲艺馨。” 

 

齐丝珺笑了:“那就看看呗。”她俏皮的一眨眼:“我倒想看看有多不一样。” 

 

于是两个人打开门,看见地板上滚作一团的另外两个人。 

 

齐丝珺:……什么情况 

 

周郡薇:……我也没想到这么不一样 

 

唐玖洲和邵茗茗也上来了,齐丝珺眼疾手快地一手拉一个,幽幽叹了口气:“别进去,长针眼。” 

 

邵茗茗和唐玖洲对视一眼,很有默契地转身就跑,直接进了不远处自己的原寝室。 

 

那边两人刚关了门,这边两人就开了门。开门的是衣衫还有些凌乱的郭雯桃,她脸有些微红,把门打开道:“你们好,我是新来的转校生,我叫郭雯……” 

 

“桃桃?!” 

 

齐丝珺忽然惊呼出声,郭雯桃吓了一跳,看向齐丝珺眯着眼打量半晌,忽然睁大了眼睛:“啊……你是……丝珺?” 

 

“对对对!”齐丝珺笑了起来,拉着郭雯桃的手往里走:“没想到是你!叫了这么多年桃桃都忘了你叫郭雯桃,刚才看见大红榜还真没反应过来。” 

 

郭雯桃抿嘴一笑,问道:“什么大红榜?” 

 

“你不知道啊?”齐丝珺笑呵呵地带她到自己床位上坐下:“咱学校每次考试都在公告栏公开贴大红榜——你这次争气,考了第一。唉!人比人气死人,从小你就成绩好,到了高中我还得被你压一头。” 

 

郭雯桃有些脸红:“你成绩也很好……” 

 

“老齐,你上哪被一压一头。”周郡薇看着一边越来越黑的蒲艺馨的脸,决定给自己姐们儿捞一把:“第二在这坐着呢,咱这没有希望超越的第三第四还是别说话了。” 

 

齐丝珺丝毫不介意,倒是终于想起了一边的蒲艺馨:“啊,你们认识了吗,这是蒲艺馨……” 

 

“我们刚才做过自我介绍了。”一边的蒲艺馨打断她的话。 

 

齐丝珺看向郭雯桃,见对方也点点头才放下心来笑道:“那就好。桃桃,这姐们儿进校以来就没考过除了年纪第一之外的其他名次,你这次一来直接拉下神坛,全年级都想谢谢你这位无名英雄。” 

 

郭雯桃又是不好意思的摇摇头。 

 

“对了桃桃,你东西收拾好了吗?要不我带你逛逛……” 

 

“可以了小齐姐。”蒲艺馨站了起来,拉住郭雯桃纤细的手腕,“我和桃桃约好了我带她逛一逛校园,你们收拾东西腾床位什么的吧,我们先走了。” 

 

“还是我来吧。”齐丝珺一挑眉,“我和桃桃比较熟,她也不尴尬。” 

 

“我也不尴尬。”蒲艺馨干巴巴地回了一句。 

 

“行了老齐。”周郡薇适时出来打圆场,“老齐,孩子大了,得给她们自由啊。” 

 

齐丝珺立马做抹泪状:“呜呜儿大不由娘啊。” 

 

郭雯桃在后面被逗笑了,轻轻的笑声让蒲艺馨的的僵硬瞬间散去。郭雯桃反拉住蒲艺馨的袖子,冲着齐丝珺笑着挥手:“丝珺,我们先走啦?” 

 

齐丝珺抹着眼泪沉重点头。 

 

门一关,齐丝珺立马收起戏精的样子,摸着下巴思索起来。 

 

“又想什么呢?”周郡薇端来一杯水放在齐丝珺手边,“喝口水,刚演讲又走了那么多路。” 

 

齐丝珺点点头,捧着杯子乖乖喝了一口,喝完也没放下,继续捧着杯子暖手:“你说这个蒲艺馨什么意思……要泡我们桃桃?” 

 

“怎么就你们桃桃。”周郡薇笑了,“你们是怎么回事?” 

 

“小时候的朋友。”齐丝珺摇摇手,“从幼儿园当邻居,一直到小学三年级。爸妈关系好,我们关系也不错。但是四年级她就和爸妈一块儿搬到国外了,联系就少了。” 

 

“你刚才拉人家手的架势倒跟娃娃亲似的。”周郡薇开了句玩笑。 

 

“我还没有蒲艺馨热情。”齐丝珺嗤笑一声,“蒲艺馨到底什么意思,谁见过她主动要求带着别人逛校园?学生会的新生接待她都懒得去,一个部长闲的快退休了。” 

 

“你难不成还真把自己当妈?” 

 

“也是。”齐丝珺笑笑,不再纠结,“反正桃桃可不是好欺负的。听一个同学说,他们有一次玩密室逃脱,那个拳击机器要打到五百分,几个男生轮番上死活打不到四百,桃桃当时在旁边温温柔柔地说了一句我试试,结果人家一拳五百。”她将手中的杯子放下:“听说当时,同去的男生有几个对她有意思,从那之后遇见桃桃硬是一个字儿都不敢往外蹦。实在不行还有我,怎么说也不能让桃桃被欺负了。” 

 

齐丝珺的声音染上些笑意,周郡薇也跟着勾起嘴角,温柔地看向她。 

 

两人都不再说话。 

 

 

而一边的邵茗茗和唐玖洲早缩成两团。 

 

“你说她俩……到底看见了什么啊。” 

 

邵茗茗沉重地叹了口气:“大概是蒲姐……对那个郭雯桃做了什么吧。” 

 

唐玖洲皱起眉头:“做了什么呢?” 

 

邵茗茗又是沉重地叹了口气:“不知道啊。” 

 

——————TBC—————— 

 

以下是一个不完整的故事:两女子带着两女子打开寝室门看见了里面的两女子后就赶走了两女子,请问两女子做了什么? 


评论(15)
热度(74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