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辞去

辞去

 

《我哥一开始是我哥后来成了我嫂子》

☞张雨剑觉得很赞.jpg

☞剧cp,不上升演员,时间为俩哥哥高考完的暑假



正文:


“诶。”齐明月戳戳李尖尖,“你看看这个热搜。”


李尖尖正叼着糖逛论坛,不情不愿地拿手肘顶回去:“什么啊...你等会儿我这和大神聊着天呢...什么好玩的你念给我听听。”


齐明月撇了撇嘴,还是认认真真给她念起来:“用哥哥,男朋友,老公造句,一句话里要包含这三个词,还要有逻辑......”


“这有什么难的。”李尖尖叼着贺子秋偷偷给她买的的糖,含混不清地开始造句:“我有个男朋友,想当我老公,我哥气得不行一人一拳,直接给他揍地上去了。”


齐明月噗嗤一声笑出来:“你哥哪有这么暴力。”


李尖尖哼哼两声没说话。


齐明月继续给她读:“然后张雨剑就造句......”


“张雨剑?”李尖尖砸了两下嘴:“就是那个,演了一个什么戏的男二,那戏男主特别像我大哥那个?”


齐明月点点头:“对...哎呀你别打岔,让我说完。”


“你说你说你说。”糖吃多了有点渴,李尖尖伸手去够桌上的可乐。


“张雨剑造句是:‘我哥哥一开始是我的男朋友,后来变成了我的老公。’”


“噗。”


李尖尖一口可乐差点喷出来,呛的自己开始疯狂咳嗽。厨房里正围着围裙做饭的贺子秋听见了,扔下铲子往外吼:“你怎么了!”


李尖尖吼回去:“没事儿!”


她笑的几乎直不起腰,齐明月看着他,忍不住也笑起来。两个女孩在房间里笑成一团,引得路过的凌霄有些摸不着头脑。


齐明月不像李尖尖那么疯,笑几下也就渐渐收了声。李尖尖叼着糖还是乐不可支,跟齐明月啧啧赞叹:“你说这人,是个神人啊。”


齐明月笑道:“何老师说的也对——精彩是精彩,但是逻辑不通啊。”


李尖尖摆摆手:“害,这有什么的,综艺吗,开心最重要。”


她丢下手机看齐明月,嘿嘿笑了两声:“我觉得挺好玩的,你也给我三个词,我按照这哥们儿的逻辑造个句。”


齐明月点点头:“行啊。”


她低头思考了一会儿,想到了什么似的“啊”了一声,拍了拍李尖尖的肩膀:“我想到了。”


李尖尖爬起来看她:“快说快说!”


“用哥哥,嗯,哥哥,嫂子造句。”


“怎么两个哥哥啊。”


“两个哥哥怎么了。”齐明月朝外面努嘴,“你不就是两个哥哥。”


李尖尖思索一下:“对哦。简单,现在就给你造出来。”


李尖尖拿着糖,背对着门跪在床上,睡裙的下摆被揉皱成几层。她一手高举着糖,一手捂在胸口,激情澎湃地以演讲姿态开口:“我哥哥,一开始是我哥哥!”


齐明月看到贺子秋已经围着围裙来到门口了,慌张地伸手想让李尖尖停下。结果李大演讲家过于陶醉,完全没注意观众反应,直接喊出了下半句话:“后来变成了我嫂子!”


啪。


这是又一次路过的凌霄手机掉在地上的声音。


齐明月捂住脸,从指缝看了看贺子秋僵住的脸,偷偷在被子底下戳了戳李尖尖。


李尖尖浑然不觉:“怎么样,这水平不错吧,我早就......”


贺子秋开口了:“你吃不吃饭。”


凌霄轻轻咳嗽一声,掩着嘴离开现场。


李尖尖猛地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眼睛瞬间瞪大,还没吃完的棒棒糖掉下来在被子上,看的贺子秋又是眉毛一挑。


“嘿嘿嘿......”李尖尖堆着笑转过头:“小哥......”


齐明月已经不想说话了。


凌霄的声音远远地从饭桌传过来:“吃饭了。”


贺子秋哼了一声,解着围裙转身走。留下李尖尖一个人在后面颓下来,把脸埋在被子里缩成一团自言自语:“怎么办怎么办完蛋了完蛋了我小哥不会生气了吧我大哥不会生气了吧他俩不会生气了吧怎么办怎么办完蛋了完蛋了......”


齐明月看着自己闺蜜,叹了口气。


而在她们都没看见的餐桌旁,贺子秋坐在桌子边戳碗里的米饭,小小声对凌霄说:“咱俩有这么明显吗?李尖尖都能看出来?”


凌霄没回答他,起身给贺子秋舀了一碗汤,放在对方面前,淡淡地开口:“或许吧。”


他看了看李尖尖的屋子,压低了声音对贺子秋道:“你就这么默认...嫂子?”


贺子秋耳根瞬间红了。


他咬牙切齿呛凌霄:“滚,你才是嫂子。”


>>>>>>>>>>>>>>>>>>>>>>>>>

一顿饭吃的是尴尬到了极致,李尖尖一反常态的没什么话,齐明月更是埋头吃饭,面前盘子里的青菜被吃了个干净,旁边的糖醋排骨是一块没动。四个人各怀心思草草结束,李尖尖又成了鸵鸟拉着齐明月往屋子里跑,凌霄看了一眼小姑娘灰溜溜跑走的背影,忍不住笑出声来。


“你笑什么啊。”贺子秋撇着嘴瞪他,“很明显吗,真的很明显吗?李尖尖都能看出来......等等。”

他的眼睛忽然睁大了,凌霄从里面看出了惊恐。


“那李爸和凌爸不会也知道了吧!”


凌霄:“嘘——”


“哦哦哦。”


贺子秋连连点头,凑过去看着凌霄小小声说:“那李爸和凌爸不会也知道了吧。”


凌霄看着自家小猫就这么主动凑过来了,一双眼睛亮晶晶地瞅着自己,深觉自己给齐明月的形容简直比得上文科状元的语文素养。


他存了坏心思,故意逗弄自家小猫:“有可能啊。”


贺子秋小小哀嚎一声。


他苦着脸扒完碗里最后一口饭,突然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把碗一拍,拉着凌霄要往门外走。


凌霄早就吃完了,只不过在托着腮欣赏贺子秋,现在也就乖乖被拉着。他偏着头看比自己矮了小半个头的贺子秋,含着笑问:“干什么?”


贺子秋拽下门口挂钩的钥匙,凶巴巴开口:“定规矩。”


>>>>>>>>>>>>>>>>>>>>>>>>>


“不能在家里有过分的亲密动作,不能在李尖尖以及俩爸在场时有过分亲密语言。不能一天到晚黏在一起,不能过分管束你出去打篮球。”凌霄读着纸上的内容,读到最后一条眉毛一挑:“最后一条是怎么回事?”


贺子秋理直气壮:“就是我出去打篮球的时候你不能拦着。”


“哦。”


凌霄没再追问,只是带着笑意点点开头:“既然这样,贺老师,你给我讲讲,什么叫过分亲密动作?”


贺老师端着架子:“就是不能...诶!”


他把凌霄摸上他后颈的手拍下去:“你现在就是过分亲密。”


凌霄没说话,又去揽他的肩膀:“那...什么叫过分亲密语言?”


贺老师想挣脱,结果试了几次都没成功:“你问我干什么,你自己不知道啊。”


凌霄点点头,又指着纸问他:“不能整天黏在一起,我们现在有整天黏在一起吗?”


贺子秋义正言辞:“你晚上爬我的床。”


他继续补充:“你知不知道两个成年男子,睡我那张小小的单人床,很挤的,我好几天晚上被热醒了。”


凌霄拖着长音“哦”了一声。


贺子秋开始发表观点:“这些都是最基本的,也是你应该好好反省的,距离产生美你知道吧,我们得适当地分开,才能产生那种朦朦胧胧的效果。”


凌霄反驳他:“可是我们那么小就一块长大,上哪里去找朦朦胧胧的效果。”


贺子秋不满:“这不重要。”


凌霄又摸上他的后颈。


贺子秋毫无察觉——他确实被摸习惯了:“这位同学,我觉得你的态度很不认真,这样是不行的,我们得充分贯彻这些规矩,才能有效防止咱俩双双被抓然后被李爸凌...唔!”


这个学生态度确实很不认真,现在干脆以下犯上,扣住贺老师的脑袋直接亲了上去。贺子秋瞪着眼睛想反抗,结果被凌霄按住了手,压着肩膀,根本动弹不了。


草。


都是吃面长大的,他力气怎么就这么大?


>>>>>>>>>>>>>>>>>>>>


李尖尖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去找凌霄和贺子秋探探口风。


这俩不会真的生气吧。


李尖尖叼着那个糖——对,还是那个掉进被子的糖——叹了口气。又想起自己要去见的是冷漠无情的大哥和给自己买糖的小哥,赶紧把糖拔出来扔到楼道的花盆里。


她有些忐忑地敲了门,等了一会儿才听见窸窸窣窣的脚步声。


凌霄开了门。


李尖尖深吸一口气,一百八十度鞠躬开始碎碎念:“大哥我真不是故意的啊我刚就是一时脑抽我和月亮在玩呢你知道吧,就,唉不好意思啊大哥我真没有玷污你和小哥纯洁兄弟情的意思你听我解......”


“没事。”


“解释......啊?”


李尖尖猛地抬头,热泪盈眶。


我就知道我大哥英明神武宽宏大量不会和我计较!


李尖尖往里探头:“那我小哥......”


“他也没在意。”凌霄把她的脑袋推出去,“好了,你可以回去了。”


李尖尖傻不愣登点点头。


“哦对了。”


“嗯?”


凌霄勾起一抹笑,看起来心情不错:


“那个句子不错,以后尽管造,反正没什么错。


“还有,以后再让你小哥给你偷偷买糖,你的薯片就没有了。”


>>>>>>>>>>>>>>>>>>>


齐明月看着眼前呆滞的闺蜜,有点着急。


“他俩怎么说?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没事吧你!”


李尖尖呆滞摇头。


她从睡衣口袋又摸出一根棒棒糖,深吸一口气塞进嘴里,突然抬起头,对着楼上大喊出声:


“凌霄!!你这个畜生!!”


—————END—————


啊淦我可太喜欢小哥了


喜欢留下评论红心哦啾咪




辞去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辞去”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