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请看合集,电脑端善用归档
属性请看置顶,不一定代表最新属性
禁止随意转载,给同人曲写的词禁止用于拆逆
从出生开始当江澄受抚慰
wx粉请离开,mxtx粉请离开
大众雷点粉看到会直接拉黑

关于

〖名侦探学院填词〗柠檬精之歌·酸入人心

开头说一句,想求个名院相关群一起玩耍


其他用途标明出处


原唱:梁朋杰 陈博豪 

 

郭文韬: 

有没有哪天打开直播你突然才发现 

自称学历太低的人来自光华学院 

蒲熠星: 

粉紫长发妹子 猫耳耳机 长得那么甜 

等到开口瞬间 你才发现自己受了骗 

齐思钧: 

说是学渣的网友 

中传通知书拿在手 

高中俩月就足够 

二百到四百六 

郭文韬: 

这个青海状元 

能上北大 

蒲熠星: 

这个数竞国一 

南大校花 

周峻纬: 

别把心理学妖化 

但玩游戏这位次次像开挂 

唐九洲邵明明王春彧: 

以为都是兄弟 一起玩耍 

可他们北邮上戏清华 

我: 

逼我恰柠檬的就是他 

我还得产出啊 

心酸委屈和着泪流下 

我还是弃坑吧 

我还是更文吧 

 

名院个个是学霸 

虽然我吧也不差 

但是人比人真的会炸 

不如改名亚历山大 

 

齐思钧: 

是否与此无关 

一人通关 

(还有人抱抱呢) 

郭文韬: 

九宫三个箱子 

一人玩转 

(可以啊郭文韬) 

周峻纬: 

还有数字食物链 

周峻纬请退出别把位置占 

(唐九洲你说谎了) 

蒲熠星: 

听说快问快答 

非常简单 

六十秒的时间放太宽 

(站神之神pyx) 

我: 

行吧 一波操作秀得我渐渐也在习惯 

祝大家新年快乐新一年不再有遗憾 

 

 

 

 

 

 


评论(27)
热度(60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去 | Powered by LOFTER